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大公報記者東京直擊/霍震霆笑言:講嘢都大聲啲「我們終於衝出亞洲」

時間:2021-07-29 04:24:17來源:大公报

  圖:何詩蓓多年來的努力,終獲得理想的回報。\法新社

  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和東京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貝鈞奇,昨早都在現場見證了何詩蓓奪得銀牌的過程,霍震霆對此感到振奮,他更笑言因此回到酒店時「講嘢都大聲啲」。貝鈞奇則認為,現時港團1金1銀的成績非常理想,希望運動員能夠繼續成長,努力爭取好的成績。\大公報特派記者 張銳

  霍震霆形容本屆奧運是他最感觸的一次奧運,他說:「雖然比賽可能得兩分鐘,但背後運動員卻用很多年的時間來努力和苦練,最後才得到好的成績。我去過很多屆奧運,但最有感觸還是看到我們的區旗升起和國歌奏起的時刻。」

  貝鈞奇樂見新秀迅速成長

  霍震霆還感慨香港的體育水平終於衝出亞洲,並且希望政府能夠投放更多資源備戰3年後的巴黎奧運,他說:「以前我們只是在亞洲,現在我們終於衝出亞洲成為世界級水平,我回到酒店『講嘢都大聲啲』。希望政府能投放更多資源,巴黎奧運3年後舉行,希望早些部署。運動員如此努力,希望傳媒和市民能給予運動員更大的支持。」

  貝鈞奇則樂見年輕運動員迅速成長,並且相信在3年後的巴黎奧運,香港運動員絕對不會令大家失望,他說:「原本就很希望穿金戴銀,現在我對目前我們運動員拿到的成績感到非常理想,特別是年輕運動員的成長,發揮了拚搏精神,是我們很多運動員學習的榜樣。希望我們的運動員能夠繼續成長,政府、體院、(港協暨)奧委會都付出好多,相信3年後(巴黎奧運)大家會更努力爭取好成績,未來(巴黎奧運)運動員絕不會令大家失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