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六將入選年度最佳陣容

時間:2021-06-06 04:24:1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英格蘭職業球員工會(PFA)評選的2020-2021賽季英超最佳陣容4日揭曉,冠軍球隊曼城陣中有六人表現受到同行們認可,擊敗曼城捧起歐聯獎杯的車路士則無一球員上榜。

  這一陣容中,曼城門將艾達臣摩拉斯鎮守城池,身前則是隊友魯賓戴亞斯、史東斯和祖奧簡斯路,另一位入選的後衛是曼聯的勞基梳爾。曼城的奇雲迪布尼、根度簡和曼聯的般奴費南迪斯坐鎮中場,鋒線上則是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孫興民外加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

  比利時球員奇雲迪布尼是唯一連續兩個賽季都在最佳陣容中榜上有名的球員。他是2019-2020賽季職業球員協會評選出的年度最佳球員,今年也入圍了角逐這一獎項的六人名單。

  另外,最佳陣容中只有哈利卡尼、史東斯和勞基梳爾是英格蘭本土球員。上賽季表現搶眼的曼城小將菲爾科頓雖未能入選最佳陣容,但在年度最佳球員和年度最佳新秀獎項中都有競爭機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