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超聯賽/東方誓挫愉園向傑志施壓

時間:2021-05-09 04:23:5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港超聯今天上演兩場比賽,其中爭標球隊東方今晚8時在主場旺角大球場迎戰現時在聯賽榜排名包尾的愉園。東方近況相當不俗,已取得三連勝,相反愉園狀態堪憂,近況是連輸四場。東方為繼續向榜首的傑志施加壓力,今仗必定傾巢而出全力爭勝,面對士氣低迷的愉園,東方有望輕鬆全取3分。\大公報記者 張 銳

  東方現時已賽13場得28分,距離傑志尚差3分,但因對賽往績上較傑志為差,過去兩次交手錄得1和1負,故即使今仗贏愉園仍只能以積分榜排名第二位完成第二階段比賽。不過由於分數會累積至第三階段,東方今仗仍然會全力爭勝,繼續保持與傑志的分差。

  賽前東方門將葉鴻輝亦鼓勵隊友繼續保持正面心態,全力爭勝,他表示:「今季一點也不易過,受疫情影響,賽程比以往頻密,種種問題令球隊一直未能『夫添』出戰。慶幸的是隊內氣氛一直保持正面,隊友教練之間不斷互相鼓勵。過去幾場能夠在末段取得重要勝利,全賴隊內每一位成員在關鍵時刻站出來撐着球隊,在落後或被追和時,大家深信只要堅持便能勝利。」東方近況較佳,已取得三連勝,諸如辛祖、費蘭度等一眾明星射手狀態甚佳,今仗有望輕鬆摧毀愉園防線。

  愉園為護級沒退路

  愉園現時已賽13場僅得9分排名包尾,近況四連敗,表現令人失望。進攻不夠銳利,後防更有諸多失誤,最近4場失掉13球之多,如此防線面對現時在港超聯入球數量最多的東方,相信凶多吉少。門票售價80元,特惠票30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