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超聯賽/東方反勝理文續居次席

時間:2021-04-18 04:23:49來源:大公報

  圖:東方辛祖(右)與理文李康廉爭搶皮球。\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港超聯足球賽昨午在旺角大球場上演「獨腳戲」,由東方主場迎戰理文。理文在上半場依靠基華尼頓和李康廉的入波領先兩球,不過易邊再戰東方全力反撲,辛祖、鍾偉強和費蘭度的「三連擊」,最終助東方以3:2反勝理文。東方全取3分後積22分,在少賽一場之下,續落後聯賽榜首位傑志6分,理文積12分排在第4位。\大公報記者 張銳

  理文上半場反客為主,並在2分鐘依靠基華尼頓接應亞哥斯達的橫傳燙射建功領先1:0。14分鐘再次取得入波,余沛康落底傳中,李康廉小禁區輕鬆撞射破網,短時間內理文便領先2:0。東方在22分鐘獲得追近紀錄的良機,但費蘭度的12碼「宴客」被理文門將袁皓俊救到,上半場東方落後0:2。

  易邊再戰,東方掀起反擊浪潮,後備入替的鍾偉強成為奇兵,他先在50分鐘助攻辛祖頭槌入波,然後在57分鐘更在禁區內低射左邊遠柱得手,幫助東方追平2:2。87分鐘費蘭度將功補過門前補射建功,最終東方以3:2反勝。

  賽後東方足球總監兼主教練李志堅指出,球隊反勝關鍵在於球員在半場之際調整表現,他認為這場勝仗對球隊爭標形勢相當重要,假如今場失分爭標難度會更大。

  理文主教練陳曉明賽後坦言難以接受賽果,雖然球隊上半場發揮出色,亦預計對手下半場會以高波進攻為主反撲,但領先變落敗的情況仍然發生,他坦言自己應肩負敗仗的最大責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