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傑志三線優勢明顯\大公報記者 張銳

時間:2021-04-16 04:24:14來源:大公報

  圖:安永佳(左)的頭槌功夫極具威脅。

  不知不覺,聯賽衛冕冠軍傑志已在多賽一場下拉開與次席東方的積分達6分,優勢逐漸明顯。不過由於今季港超為滿足亞冠杯比賽場數的要求而改制,港超冠軍爭奪真正的決戰會在第二階段才見真章。但從已進行的比賽來看,傑志仍是陣容最強大,優勢明顯,無論是前、中、後三線,都擁有最佳配搭。

  傑志三線之中,最出色的是前線,相信球迷在比賽中都看到史上亞冠杯神射手丹恩奴域的超卓球技,他在今季9場港超聯賽已射入7球,能力毋庸置疑。

  另外,令傑志欣喜的,當屬24歲本地前鋒安永佳,此子今季在各項賽事攻入11球之多,在包含各項賽事的射手榜上則排第2,僅落後15球的東方前鋒辛祖,反映他在今季的能力有很大的提升,包括處理球、盤球和跑位意識等,加上他出色的速度和極佳的彈跳,優勢越來越明顯,他的成長是傑志樂見的。

  丹恩奴域和安永佳兩人質素上乘,加上身位和速度都非常突出的加維蘭,他們是有能力撕破其他港超球隊的防線,令人更期待的是他們在亞冠杯上的表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