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何一鳴:保護自己和他人

時間:2021-04-15 04:24:2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新冠肺炎疫情仍然肆虐全世界,而東京奧運臨近,運動員將冒着風險參賽。香港羽毛球隊總教練何一鳴(右圖)昨天接受大公報訪問時認為,運動員應該要打疫苗,他透露他和港羽隊男單球手李卓耀皆已接種疫苗,而隊中有奧運資格的運動員也預備在去東京奧運前接種疫苗。

  何一鳴說:「因為運動員要出外參加比賽,每一個運動員要保護自己,保護其他人,我都覺得應該要打,而且我也很鼓勵他們去打。」

  東京奧運是大型賽事,運動員聚集會有風險,何一鳴透露港隊現時除東京奧運外,有隊員在東京奧運之前都要陸續去海外參加比賽,他透露自己已打科興疫苗,也有隊員已經接種疫苗:「李卓耀已經打了疫苗,因為他下個月初要去印度搶奧運積分,去印度很危險,肯定要打疫苗保護自己。六月有東奧參賽資格的球員也會去馬來西亞參賽,他們都已預備打疫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