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奧蘇決賽鬥J布朗

時間:2021-02-22 04:25:18來源:大公報

  威爾士桌球公開賽昨天凌晨結束兩場準決賽,英格蘭名將「火箭」奧蘇利雲以局數6:1戰勝了威爾士的威廉斯;北愛爾蘭球手J布朗繼續爆冷,亦以6:1橫掃英格蘭球手麥佳亞,J布朗將與奧蘇爭冠。賽後,奧蘇對於打入決賽感到高興,談到對手J布朗,奧蘇認為J布朗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球員:「他(J布朗)性格很好,他與很多優秀球手比賽時打得都很好,他的打法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熱火作客險勝湖人

  NBA常規賽昨天繼續上演多場比賽,其中湖人坐鎮主場迎來熱火的挑戰,上演上季總決賽翻版戰。熱火全場進攻多點開花,一直佔優,湖人雖然急起直追,但未能把握末節末段的得分機會,最終熱火作客以96:94險勝湖人,迎來兩連勝,熱火當家球星占美畢拿和K拿恩聯手取得51分,為球隊贏波功臣。另外,據傳媒報道,中鋒D卡辛斯將與火箭分道揚鑣,火箭接下來將與D卡辛斯充分溝通,把他交易到對他來說更好的球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