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博阿仙奴「讓和」小勝

時間:2021-01-23 04:23:56來源:大公報

  圖:阿仙奴近況回勇晉級機會高。

  【大公報訊】據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格蘭足總杯第4圈今晚早場由兩支英超球隊對壘,「聖人」修咸頓主場迎撼「兵工廠」阿仙奴,料客軍可於法定時間內小勝晉級,值博「讓球主客和」阿仙奴[-1]的和。(無綫85台今晚8時15分直播)

  早前因確診新冠肺炎而要隔離的修咸頓首席射手丹尼艾格斯已經恢復操練,如無意外今戰將以正選列陣,中場主將禾特普斯亦將繼上一圈後再次正選披甲,翼鋒禾確特亦有望「倒戈」,不過球隊仍受傷兵滿營問題困擾,如中場列特文等仍未能候命,對球隊調動始終不利。

  阿仙奴上一圈主場對紐卡素,派出不俗陣容下仍要苦戰至加時才淘汰對手,尤幸球隊近況優異,上一圈替球隊鎖定勝局的射手奧巴美揚,亦剛於上場聯賽「梅開二度」,最近冒起的中場小將伊美路維、布卡約沙卡等為球隊重新注入活力,相信可乘勝追擊,再晉一級保持爭取衛冕的希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