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匹克打造粉絲朋友圈拉近距離

時間:2020-10-31 04:24:18來源:大公報

  圖:國產體育品牌匹克

   在今年的首屆匹克粉絲節上,匹克首席執行官許志華透露,計劃在全國100個城市開設匹克態極主題店,招募100個城市共創官,組建100個高校共創社,「與粉絲交朋友,與用戶共創,將成為匹克區分其他運動品牌的核心企業文化之一,也是匹克引以自豪的品牌DNA之一。」

  「未來的競爭一定會是科技創新能力的競爭。」許志華表示,匹克將聚焦研發方向,在核心技術與產品方面加大創新研發投入,不斷強化品牌影響力,並且通過粉絲節、城市共創官、高校共創社、城市態極主題店等更多貼近用戶和粉絲的形式,進一步拉近品牌與粉絲的距離,深入了解用戶需求,為真正做到「用戶至上」。

  事實上,除了素人經濟外,匹克體育在近年也極為看重品牌在海外影響力的拓展。

  上月24日,全球電商平台亞馬遜公布年度銷售數據,匹克體育以2.1%的市場份額,在籃球品類銷售排行第5位,位居中國品牌海外市場佔有率之首。

  據了解,因NBA明星效應,匹克籃球鞋一直在海外市場較受歡迎。同時,自2008年有數據統計以來,匹克籃球鞋就一直位列全國同類產品市場綜合佔有率第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