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理文傑志菁英盃有惡鬥

時間:2020-10-31 04:24:1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菁英杯今天將進行兩場分組賽A組賽事,頭場下午3時在斧山道運動場上演理文對傑志的榜首大戰,兩隊上仗均大捷士氣正盛,隨時激鬥下再次大手交易。另一場流浪對飛馬則於下午5時30分在小西灣運動場展開,兩隊上仗均錄大敗,料會謹慎穩中求勝。

  理文上仗5蛋慨贈飛馬,陳嘉豪及曾錦濤等新球員已融入球隊,年輕球員張熹延及鄧匡延更有入球。該仗獲選為最佳球員的梁嘉恆狀態大勇,這班球員將會以節奏快速的組織及反擊與傑志周旋。傑志首輪亦以3:0擊敗流浪,該仗連中三元的安永佳當選最佳球員,預計他將與另外6名菁英杯適齡球員巴拉克、史雲斯頓、陳晉一、唐曉峰、趙聡悟及于楊分悉數上陣,配合隊長黃洋及艾里奧等實力老將聯手,爭取連捷。

  流浪對飛馬一戰,兩隊上仗均大敗於對手腳下,為避免連敗影響出線機會,預計會踢得較謹慎,今仗隨時一球分勝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