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執好後防客勝要吼

時間:2020-10-24 04:24:1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本輪重頭戲為明天凌晨的「紅藍大戰」,曼聯主場惡鬥車路士。曼聯近況看似比對手好,但水準、尤其是個別球員始終令形勢蒙上不明朗因素,反而車路士解決了最後一關的問題後應穩步上揚,「主客和」的客勝要吼。(NOW621、611台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

  塞內加爾門將艾度亞文迪剛於歐聯力保不失,讓車路士得以言和西維爾,其加盟後分別在聯賽杯、英超和歐聯合共上陣3仗,僅失一球,有實際作用外,亦給予隊友信心,而且球隊更把本已退役的「鋼門」施治納入聯賽註冊,雙重「落藥」下,上輪聯賽開齋連入兩球的迪姆華拿、夏維斯等便可安心進攻。

  曼聯慘敗給熱刺1:6後反彈,連挫紐卡素和巴黎聖日耳門,雖然波基斯費南迪斯成了球隊的新定海神針,但已沒有與他一樣持續平穩的球員,像門將迪基亞對聖日耳門時如有神助,卻不代表今仗輕易可擋對手「軟射」,更甚者是「計時炸彈」中堅哈利馬古尼勢必復任正選,即使夥拍上仗一鳴驚人的杜安薛比,法定時間不出錯仍是奇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