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郭嘉諾任飛馬主帥

時間:2020-10-21 04:24:0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近年以香港飛馬之名出戰港超聯的飛馬足球會,昨天在官方臉書公布新季情況。他們將再次以天水圍飛馬之名征戰新季,並邀得郭嘉諾擔任主教練,陣中包括孫銘謙及劉學銘等17名新球員加盟,及包含4名「超級外援」的六人外援陣容。預計他們會以元朗大球場作主場,再次植根元朗推動地區足運。

  飛馬在剛完結的球季未有參加複賽,此前打入高級銀牌賽8強及足總杯4強。該隊昨天宣布,再度以天水圍飛馬之名參賽(過去他們曾以此名義在2008至12年參與當時香港最高級別聯賽)。新賽季他們將再次植根元朗,構思在區內建設足球訓練中心培育新秀推動足運。

  飛馬主帥郭嘉諾曾帶領港足於第40及41屆省港杯掄元,也有執教大埔、元朗等職業隊伍的經驗,他在出道擔任教練時,曾是太陽飛馬助教。本屆飛馬教練團還包括文彼得、張寶春、范俊業及法比奧等名宿。球員陣容包括胡晉銘、劉學銘及孫銘謙等新星。該隊公布已簽入六名外援,當中四人為超級外援,早前傳出其中一位是前巴西國腳級球員,有待飛馬最終確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