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富力散班 傑志東方爭霸格局

時間:2020-10-16 04:24:07來源:大公報

  原本作為新球季爭標熱門的富力R&F突然散班,導致港超聯賽很大可能又將回到年前傑志與東方互爭霸主的格局。至於富力球員何去何從,綜觀港超聯,比較有財力能負擔起該隊球員工資的球隊屈指可數,除了傑志,也只有東方。

  富力退賽,陣中有大量能在港超聯獨當一面的球員,先撇除球員的意向,每隊都可以對此預先做好針對性引援計劃。

  最搶手的富力球員當屬徐宏傑,此子從中甲球隊梅州客家回流港超,明顯見到他在過去兩年有一定成長,且能適應後防線上的每一個位置,對於要出戰亞洲賽的傑志和東方來說,絕對有需要在陣容上作補充。謝家強、方栢倫、林衍廷等後防球員也能引起不少球會的關注。

  中場方面,林志堅的技術能力在港超聯算是比較少見,林樂勤則是左、右邊路的多面手,加上年輕,有很大的發展潛力,兩人都不愁落班機會。

  前場的迪布利和伊高沙托尼較大可能會離開香港尋找更好的發展機會,基奧雲尼年紀已經較大,可能更加適合在中下游球隊落班。\大公報記者 張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