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鄒敬園鞍馬險勝肖若騰稱王

時間:2020-09-29 04:24:14來源:大公報

  圖:鄒敬園全套動作又穩又華麗\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在廣東肇慶舉行的2020年全國體操錦標賽27日進入單項比賽的角逐。老將鄧書弟以絕對優勢摘得男子自由體操冠軍,鄒敬園和肖若騰在鞍馬項目上同分,但前者的完成分更高,拔得頭籌。女子方面,世界錦標賽高低槓項目冠軍范憶琳輕鬆摘金,北京隊的祁琦也憑高難度動作稱霸跳馬項目。

  在率先進行的男子自由體操決賽中,預賽成績排名第2的湖北選手陳峰出現了低級失誤,無緣前三。國家集訓隊選手鄧書弟最後一個出場,他在預賽中排名第一,決賽的難度分也是所有選手中最高的6.2分。最終鄧書弟憑着高質量地完成拿到14.666分,問鼎該項目的冠軍。

  范憶琳高低槓封后

  隨後進行的女子跳馬項目,河南選手劉津茹率先出場,她兩跳完成度很高但難度不大,最終名列第3。祁琦兩跳的平均難度為5.6分,且空中質量非常高,以14.566分輕鬆取勝。福建隊的虞琳敏兩套動作難度僅次於祁琦,也憑着穩定的發揮得到14.116分收穫銀牌。

  男子鞍馬項目中,國家集訓隊選手鄒敬園全套動作又穩又華麗,拿到15.100分。他的隊友肖若騰同樣也拿到15.100分,但由於完成分不及鄒敬園,位列第2。

  在高低槓項目上,剛在女子全能項目實現衛冕的廣東選手劉婷婷,本場漸入佳境獲得銅牌。福建隊的程詩怡憑着獨特的編排與一氣呵成的動作,以14.866分摘銀。上海選手范憶琳最後一個出場,並以超穩定發揮拿到15.233分的成績,毫無懸念奪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