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愛華頓英聯盃晉級第三圈

時間:2020-09-18 04:24:14來源:大公報

  英格蘭聯賽杯昨天凌晨舉行次圈賽事,多支英超球隊亮相,當中實力最強的愛華頓在主場輕鬆以3:0擊敗英乙球隊沙福特城,英超升班馬西布朗亦在主場以3:0大勝另一英乙球隊哈洛格特,另一英超升班馬富咸憑着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射入一球,作客以1:0淘汰英甲的葉士域治。同屬英超升班馬的列斯聯主場出戰英甲的侯城卻落敗而回,雖然主隊於完場前逼和1:1,但在互射12碼輸8:9而出局。

  每日郵報

  美斯左右開弓助巴塞贏波

  獲得阿根廷球星美斯留隊的西甲勁旅巴塞隆拿,昨天凌晨於主場與西乙球隊基羅納進行友賽,外借回歸的巴西球星菲臘比古天奴亦有上陣,並且於21分鐘建功,為巴塞先開紀錄成1:0。之後,美斯更有神奇的表現,於完半場前竟於左路用不擅長的右腳射出一記中柱彈入的「世界波」,助球隊半場領先2:0。雖然基羅納一度於下半場開賽僅一分鐘破門追至1:2,但美斯於51分鐘在禁區內以招牌左腳勁射「梅開二度」,助巴塞輕鬆以3:1鎖定勝局。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