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為市民帶出更多正能量

時間:2020-09-18 04:24:11來源:大公報

  期待已久的港超終於複賽,雖然在一些細節處理上,有關方面可以做得更好,但畢竟在疫情當下,所有事情都是初次嘗試。無論如何,足總和政府在複賽一事上表現出足夠的誠意和決心,值得高興。港超複賽也將為所有本地體育賽事提供了很好的一個參考,是推動在疫情下重啟本地體育非常重要的先鋒。

  幾乎全世界的體育賽事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初皆告停頓,但隨着疫情持續的時間越來越長,各大體育賽事都已經陸續在疫情下尋找到相對安全的形式重啟,維持體育產業穩定和保障從業員的就業。

  本港現在面對第三波疫情,本地體育賽事已經停頓了大半年的時間,大部分體育從業員已經到了相當艱難的地步,無可能一直無了期的等下去。若在一個安全的環境和理想的時期,有必要讓本地賽事逐漸恢復,這不僅是為了保障體育產業的穩定,也是在現時社會疫情當下,為市民帶出更多的正能量。

  大公報記者 張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