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奧巴美揚續約阿仙奴

時間:2020-09-17 04:24:20來源:大公報

  英超的阿仙奴昨天宣布,陣中球星奧巴美揚已與球會續約3年,據報他的周薪上漲至35萬英鎊(約350萬港元),令他與隊友奧斯爾和曼聯門將迪基亞並列成為英超最高薪的球員。奧巴美揚表示,與阿仙奴續約根本不需要猶豫,他感覺自己就屬於這裏,他也相信能與阿仙奴一起取得更大的成就。阿仙奴主帥阿迪達直言奧巴美揚是球隊的重要領袖,他想成為世界頂級球員,認為他在阿仙奴可以有所成就。 

  德甲新季允球迷入場

  德國聯邦政府和各州政府15日召開視頻會議商討決定,同意各職業體育聯賽主辦方在新季允許球迷入場觀賽,人數上限是賽場容量的20%。這一計劃將試行6周,意味着德甲將告別上季停擺後開始執行的空場比賽。德甲目前已有4間球會得到當地衞生部門批准,宣布了聯賽首輪的球迷回歸計劃,包括雲達不來梅主場迎戰哈化柏林、RB萊比錫主場迎戰緬恩斯、法蘭克福主場迎戰升班馬比勒費爾德、柏林聯主場對陣奧格斯堡。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