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尼馬坦承錯誤願受罰

時間:2020-09-16 04:24:16來源:大公報

  圖:尼馬(中)坦白認錯,有望獲減輕處分\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巴黎聖日耳門球星尼馬對自己於日前聯賽對馬賽時領紅表示後悔,坦言會接受懲罰,聖日耳門就發聲明支持尼馬。對於尼馬指控馬賽後衛艾華路蘇比朗出言種族侮辱而挑起事端,法國足總表示會調查。

  上周日聖日耳門負於馬賽0:1比賽末段雙方發生衝突,VAR(視頻助理裁判)證實尼馬拳打蘇比朗後腦因而被逐,尼馬冷靜下來後自覺行為愚蠢,感到後悔,表示接受任何懲罰,他在Instagram說:「我因為打了一個冒犯我的人而領紅,在頭腦冷靜後,我會覺得自己不應這樣,我會承擔責任接受懲罰,但另一方面,我亦希望攻擊者也會受到懲罰。」

  法足總紀律委員會周三會為事件展開調查,按規例若歧視罪成的話將被罰停賽10場。馬賽亦表示支持蘇比朗,同時指控對手迪馬利亞向蘇比朗吐口水,若罪成的話將面臨停賽6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