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拜仁超班續統治本土

時間:2020-08-15 04:24:07來源:大公報

  圖:拜仁慕尼黑成就德甲8連霸

  德甲超班勁旅拜仁慕尼黑再次揚威聯賽,提前兩輪稱王。拜仁輕鬆拿下德甲8連霸,這支德甲巨人其後又贏得德國杯冠軍,再次輕鬆成為本土「雙冠王」。以球員和教練身份為球隊奪得德甲冠軍的主帥費力克,將全力帶領球隊在未來一季保持出色表現,繼續統治本土球壇。

  拜仁在作客小勝雲達不來梅,提前兩輪成為德甲盟主,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令他們奪冠儀式一切從簡,拜仁職球員都只能面對看台上的空櫈自我慶祝。

  8連霸是德國本土最長的冠軍連霸,亦追平歐洲四大聯賽由祖雲達斯上季取得8連霸的紀錄,這個冠軍更令拜仁在57年的德甲歷史中贏得第29個冠軍,德甲奪冠總數已超過其他德國球隊奪冠次數的總和。

  拜仁之後更於德國杯決賽擊敗利華古遜捧下季內第二冠,費力克因此成為史上首位分別以球員和教練身份,單季取得本土「雙料冠軍」的德國人(他於1985年至1986年球季以球員身份助拜仁成「雙料冠軍」),這亦是拜仁第13次成為德甲和德國杯「雙冠王」。

  拜仁狀態大勇,創造不少成就,來季將爭取稱霸本土賽事之餘,同時要取得更有價值的歐聯冠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