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江旻憓網上示範居家瑜伽動作

時間:2020-08-08 04:24:0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香港劍擊隊代表江旻憓昨午客串擔任網上直播瑜伽老師,示範了14個瑜伽動作,推廣居家健體,並在活動後回應觀眾提問進行互動交流。

  26歲的江旻憓在疫情下透過網上推廣體育、宣傳居家防疫意識。過去她曾拍片介紹劍擊知識,也曾在家中向網友分享居家運動的技巧。

  江旻憓昨天應凝動香港體育基金邀請,以網上導師形式,進行瑜伽動作指導,整節課堂歷時約半小時。

  江旻憓表示,她雖然並非專業瑜伽老師,但她在19歲已學習瑜伽,近日亦常常練習,希望這次與大家分享心得。她認為靜坐、深呼吸及瑜伽動作都能放鬆心情。這次直播有不少人收看,觀眾在活動後能夠直接向江旻憓提問進行互動,她也藉此機會推廣她從事專業訓練的劍擊項目。江旻憓認為瑜伽是比較靜的運動,正好與動態的劍擊互補不足。

  至於有一名負責清潔工作的外判員工初步確診新冠肺炎的香港體育學院,目前繼續處於封院狀態,大公報記者昨天向體院公眾事務及市務拓展部查詢該名外判員工的最新情況。體院表示,個案現由衞生防護中心跟進。

  體院在前天早上由專業清潔公司進行全面消毒及清潔,並安排所有正參加封閉式訓練營的留宿運動員及教練團隊進行病毒測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