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

時間:2020-07-30 04:24:07來源:大公報

戴偉浚陳俊樂分途出擊

  中超大連賽區第二輪今晚將上演兩仗,頭場6時由上海申花對陣深圳佳兆業。佳兆業上仗以3:0挫廣州富力,前者陣中的香港球員戴偉浚中超首秀便送出一次助攻,表現亮眼,預計今仗將續獲球隊主教練鄧納東尼的信任,出任中場中路的正選席位。尾場8時由富力對陣爭取衛冕冠軍的廣州恆大,合演「廣州打吡」,雖然富力陣中的港將陳俊樂上仗首次代表球隊正選上陣表現一般,但預計他仍能續獲正選。

戴亞斯疑無戴口罩染疫

  本季西甲冠軍皇家馬德里周二在官方網頁公布,26歲前鋒馬里安奴戴亞斯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接受隔離,預計他將不能代表球隊出戰下月8日舉行的歐聯16強次回合對曼城一戰。皇馬在西甲「收咧」後給予球員假期,球員近日陸續回到大本營並作新冠肺炎病毒測試,結果戴亞斯呈陽性反應,目前仍未清楚他在何處感染病毒,有傳他在休假時沒有戴口罩。回說歐聯,皇馬在16強首回合主場以1:2不敵曼城,若想晉級,次回合便非勝不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