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球場再封 理文期足總有新安排

時間:2020-07-16 04:24:1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爆發,政府亦再次收緊限聚令,環保署由昨天起暫停開放轄下體育設施,包括將軍澳賽馬會足總足球訓練中心。該場地有包括理文在內的數支港超球隊進行操練,以備戰下月中下旬複賽的港超聯賽,訓練中心再次關閉,勢必影響各隊的備戰計劃。理文主教練陳曉明昨接受大公報訪問時表示體諒但無奈,他希望香港足總盡快作出安排,以方便球隊作下一步的部署。

  對於再次停操的理文來說,陳曉明坦言非常擔心現時情況,並表示只可以見步行步。他希望足總能夠及早決定安排,讓球隊有所部署,以免遇到比賽臨時取消或臨時舉辦的時候令球員在身體狀態不理想的情況下應付比賽。

  對於港超聯是否應該閉門作賽的建議,陳曉明表示沒有球員或教練想閉門作賽,但如果疫情情況沒有改善,也會選擇接受。

  陳曉明相信球隊近期都未能恢復操練,需要等候足總的安排,現時只能讓球員自己保持個人的體能訓練,以保狀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