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波基斯費南迪斯帶動中興 紅魔鬼勇銳上盤可追捧

時間:2020-07-13 04:24:20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主將保羅普巴(左)、哈利馬古尼

  【大公報訊】綜合OptaJo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自從波基斯費南迪斯替「紅魔鬼」曼聯上陣以來,球隊至今所有賽事已保持連續15仗(11勝4和,包括加時)不敗,令球隊真正重拾費格遜時代的佳績,事實上該名葡萄牙國腳中場至今的亮麗數據和實在殊榮,也足以證明他有力成為曼聯的「新魔王」。

  費南迪斯自從2月初英超主場打和狼隊0:0為曼聯作「地標戰」開始,合共上陣的10場聯賽、3場歐霸杯及2場英足杯,球隊從未吃敗,令季中一度出現危機的曼聯,此刻有望成為杯賽雙料冠軍外,爭取來屆歐聯資格亦形勢大好。費南迪斯不僅「好腳頭」,而且有實質驕人的數據支持,包括首10場英超送出6次助攻,與洛賓、迪馬利亞、真路拿等多位名將保持的紀錄看齊,10仗錄得7入球、6助攻共13個直接和間接有份參與的入球,在英超首10場上陣史上紀錄就只有1992年效力高雲地利的前鋒米奇昆尼能和他並列。

  此外,費南迪斯獲選聯賽停擺前的2月和複賽後6月的英超每月最佳球員,是繼2006年11及12月的曼聯前輩C朗拿度之後,首位連續兩月當選的葡萄牙球員,亦與獲選上月最佳領隊的狼隊葡籍主帥紐奴聯手,寫下由葡萄牙人包辦英超每月最佳領隊和球員的歷史。

  費南迪斯明晨英超將繼續領軍,主場乘勝追擊已無所爭的修咸頓,近4場聯賽都以3球差距贏波的曼聯,應可輕易再奏捷,客隊最多能藉射手丹尼艾格斯「破蛋」,曼聯讓球半/兩球,值博上盤。(NOW62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