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羽毛球大師賽取消

時間:2020-07-09 04:24:3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世界羽聯宣布,先前改期至下月底舉行的陵水中國羽毛球大師賽取消。同時宣布取消的還有原定於10月舉行的荷蘭公開賽。

  兩度改期

  中國大師賽原定於今年2月25日至3月1日舉行,因新冠肺炎疫情兩次改期,首先是推遲到5月,然後推遲到下月25日至30日舉行。

  中國羽毛球協會日前發布公告宣布取消陵水中國羽毛球大師賽。公告說,鑒於內地當前疫情形勢,為了對所有參賽運動員、教練員、賽事工作人員及觀眾的健康負責,經與世界羽聯研究決定取消這項賽事。

  世界羽聯在7日的聲明中確認賽事取消。

  世界羽聯在同一份聲明中表示,考慮到新冠肺炎疫情所帶來的相關風險,荷蘭羽毛球協會決定取消原定10月6日至11日在荷蘭阿爾默勒舉行的荷蘭公開賽。

  中國大師賽和荷蘭公開賽均為世界羽聯下屬世界巡迴賽超級100級別比賽。

  世界羽聯5月22日發布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調整的主要賽事的賽歷。世界羽聯當時表示,在確定絕對安全前,比賽不會恢復舉行。

  在那之後,世界羽聯已經宣布數項賽事取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