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多蒙特限曼聯下月初提購辛祖

時間:2020-07-09 04:24:32來源:大公報

  圖:查頓辛祖在多蒙特打響名堂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曼聯希望購入多蒙特的英格蘭翼鋒查頓辛祖,雖然他在2022年才滿約,多蒙特或許開始擔心自己留不住該名20歲新星而令他將來可免費轉會,故他們已經向曼聯發出通知,要求對方須在下月10日前決定是否提購辛祖,並且不接受低於一億英鎊(約9.75億港元)的報價。曼聯複賽後戰績極佳,大有機會取得下季歐聯資格,購入辛祖組成年輕攻擊鋒線,確是理想的做法。

  曼聯一直對辛祖深感興趣,該名曼城青訓產品自2017年於德甲的多蒙特出道後,便光芒四射,上季他在德甲上陣32場射入12球,本季他的表現越來越出色,於德甲攻入17球並錄得16次助攻,是多蒙特本季首席射手及助攻王,說他是多蒙特首席球星也不為過。辛祖始終是英格蘭人,渴望打英超也很正常,加上辛祖似乎與曼聯一直都有聯繫,據聞雙方甚至連個人條件都已經傾妥,辛祖希望曼聯能取得來季歐聯資格,這樣,雙方合作的阻礙就只有多蒙特。

  不過,多蒙特一直只是待價而沽,為免錯失良機,他們決定向曼聯施加壓力,希望對方在下月10日前決定是否提購辛祖,否則不單止不保證賣給曼聯,交易甚至會告吹。曼聯來季出戰歐聯機會很大,他們亦因此有擴軍野心,保羅普巴與波基斯費南迪斯表現合拍,安東尼馬迪爾及拉舒福特亦是出色射手,若能購入辛祖,加上漸見成熟的年輕翼鋒格連活特,目前已是英超陣容最年輕的曼聯,將可組成比現時更強勁的攻擊組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