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

時間:2020-05-28 04:24:12來源:大公報

  韓旭暫別新季女子美職籃

  女子美職籃(WNBA)球隊紐約自由人26日公布2020年賽季12人名單,中國女籃中鋒韓旭不在其中,暫別WNBA賽場。韓旭此番未能入選名單,主要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範圍蔓延所帶來的不確定性。WNBA原定於本月15日揭幕,但受疫情影響被推遲舉行。根據聯盟與球員工會此前達成的協議,各隊需在本月26日截止日期前將陣容壓縮到11至12名球員,以使球隊薪資總額低於工資帽。    新華社

  國際排聯經濟幫扶運動員

  國際排聯於26日在官網上宣布啟動一項運動員救濟基金,向因新冠肺炎疫情遭受財務困難的職業排球及沙灘排球運動員提供經濟幫扶。國際排聯稱,凡因疫情無力負擔食物、住房、家庭撫養等支出的職業運動員均可申請此項救濟,但前提是該運動員需在2018年至2019年賽季的國際排聯比賽中出場足夠場次,且沒有興奮劑違規等受罰歷史。為確保公平,所有申請和評估工作都將公開進行,並由一個專門團隊負責執行。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