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足協公布職業聯賽准入名單

時間:2020-05-24 04:24:0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國足協23日公布2020賽季三級職業聯賽准入名單,共有遼足等11傢具樂部因欠薪被取消准入資格,同時天津天海等5傢具樂部主動申報退出職業聯賽。上賽季降級的深足將遞補參加中超聯賽,四川九牛等4傢具樂部遞補參加中甲聯賽。

  根據中國足協通知,因存在欠薪行為且未能解決而被取消職業聯賽准入資格的11傢具樂部為上賽季參加中甲聯賽的廣東華南虎、四川隆發、上海申鑫和遼寧足球俱樂部,以及參加中乙聯賽的銀川賀蘭山、大連千兆、福建天信、延邊北國、吉林百嘉、南京沙葉和保定英利易通。

  此外,主動申報退出職業聯賽的俱樂部包括上賽季參加中超聯賽的天津天海、參加中乙聯賽的深圳鵬城、杭州吳越錢唐以及參加中冠聯賽的菏澤市曹州、南京巴蘭塔。

  在三級聯賽准入名單中,有16傢具樂部獲得中超聯賽准入資格,深圳足球俱樂部將遞補天津天海參加中超聯賽。中甲則由上賽季的16支球隊擴軍至18家,其中蘇州東吳、江西聯盛、四川九牛足球以及昆山足球俱樂部均為遞補參賽。中乙聯賽則有21傢具樂部獲得准入資格。由於中超U23隊和國青隊也將參加中乙聯賽,聯賽的賽制和球隊數量仍未最終確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