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港協盼增資助教練金額

時間:2020-04-10 04:23:55來源:大公報

  政府前天推出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包括以一次性現金7500元補助由體育總會及體育機構聘用或在其下註冊的體育教練。港協暨奧委會昨天表示,該會其後陸續收到一些體育總會就是次防疫抗疫基金援助的回應和關注。港協的防疫抗疫基金專責小組將與政府會面,並在以下3方面作出商討:增加資助金額的可能性、盡量簡化申請及認證的程序、盡快發放補助金予受惠人。港協表示,將與政府繼續商討各項支援體育界的長遠措施,以挽留業界人才,共渡時艱。

  港超聯9月前不會複賽

  因疫情而停擺的港超聯,何時複賽成為香港足總及各球會要商討的最重要事情。足總主席貝鈞奇昨天表示,足總已全數收到各港超球會的書面建議,在了解各球會意見後,他相信9月前不編排任何賽事是大部分球會的共識,他將與足總其他高層開會研究後續部署,並將會議內容撮要整理後再轉給各球會。貝鈞奇表示,足總收到不少具建設性意見,亦認為各球會最大共識都是港超賽事延至不早於9月重開,故足總傾向9月前不編排任何賽事,有待下周董事會通過落實。貝鈞奇表示,足總需謹慎作出每個決定,因為要顧及球圈整體利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