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祖雲或賣C朗減財政壓力

時間:2020-04-02 04:24:05來源:大公報

  圖:C朗拿度(後排右一)願意停薪4個月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儘管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願意停薪4個月共渡時艱,但仍可能不足以助祖雲達斯渡過難關,即使疫情過後,球會的財政必然遭受重大打擊,恐怕難再維持C朗的高昂薪水,有傳祖雲稍後若未能與C朗達成協議,便務求及早「甩手」,但在經濟不景下,亦難望賣得好價錢。

  C朗與全體球員及教練沙利答應免收3至6月的人工,估計C朗的損失便達1000萬歐元(約8500萬港元),若本季意甲能夠複賽,祖雲便可能會補償球員若干程度的損失。疫情過後,祖雲勢必面臨巨大的財政壓力,恐怕難以負擔C朗高達約3000萬歐元的年薪,預料亦會向他提出減薪要求,若然他不從,祖雲也別無選擇將把其賣走。

  C朗於前年以一億歐元轉會費由皇家馬德里來投,但根據統計顯示,疫情會令球員的身價平均下跌近三成,加上C朗已經35歲,轉會費隨時「水瓜打狗」。不過,祖雲主席艾尼利仍表示有信心與C朗續約至2024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