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恩斯治尼捐10萬歐元成意健兒典範

時間:2020-03-29 04:24:02來源:大公報

  圖:恩斯治尼在網上呼籲善長捐款抗疫

  意大利是目前最受新冠肺炎影響的歐洲國家,效力拿玻里的意大利球星恩斯治尼出錢出力救助自己的國家,他個人向當地醫院捐出10萬歐元,用作資助對抗新型冠狀病毒,他的善舉獲得當地首長迪盧卡致謝。

  恩斯治尼是土生土長的意大利那不勒斯人,他非常關心坎帕尼亞大區的疫情,為此,他決定捐出10萬歐元予當地醫院,以協助他們研究如何對抗新型冠狀病毒,並向大眾呼籲要好好留在家中,避免外出。坎帕尼亞大區的首長迪盧卡對他的善舉很感謝,他在個人臉書中說:「我要多謝恩斯治尼的善舉,他一直以來都活躍於幫助那不勒斯的醫院,他的捐助對應付疫情很有幫助。」隊長恩斯治尼的舉動起到帶頭作用,拿玻里球迷同樣善心滿瀉,這班球迷自發將球隊退還的門票所得款項,捐贈給當地醫院。羅馬主席柏路達亦向意大利相關部門捐款5萬歐元,更大讚在前線抗疫的醫務人員是英雄,祖雲達斯的意大利球員貝拿迪斯治亦在社交媒體中發起募捐活動,為醫療系統採購醫療物資。

  恩斯治尼小檔案

  年齡:28

  國籍:意大利

  職業:意甲拿玻里前鋒

  主要獎項

  •意杯冠軍

   (2013-14,拿玻里)

  •意杯神射手

   (2013-14,拿玻里)

  •意大利國腳

   (34次上陣,入7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