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武磊證實妻子同染疫

時間:2020-03-29 04:24:00來源:大公報

  圖:武磊接受央視訪問\網上截圖

  【大公報訊】效力西甲球隊愛斯賓奴的中國前鋒武磊,早前不幸確診新冠肺炎,他的健康狀況亦牽動着祖國上下球迷的心。在昨天央視新聞頻道的節目中,武磊通過視頻連線接受訪問,談到目前的狀況。他透露自己的妻子也出現了症狀,隨後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但兩人的症狀都已經消失。

  武磊表示:「我現在的身體狀況非常不錯,症狀基本上都已經消失了。我是從15號(日)開始感覺有點發燒,然後16號做了檢測,48小時之後確診了為陽性。但是,我覺得比較幸運的是,在確診的那個時候,我的症狀就已經消失了。」

  武磊又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態一天比一天要好,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去做第二次的複測,因為現在西班牙試劑比較緊缺,因此更多地還是希望留給那些有症狀的人去檢測。

  武磊也談到了太太的狀況,他說:「我和我的太太現在住在一起,我有了症狀之後的第二天,我的太太也出現了一些症狀,然後也去醫院去做了檢測,也是確診了陽性。這段時間她也非常辛苦,我們兩個人也是共同去面對這個問題吧。但是,非常幸運,我們現在症狀基本上都已經消失了。」

  武磊也確認,父母和孩子與他們夫妻兩人完全進行了隔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