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何詩蓓:保持奧運精神齊抗疫

時間:2020-03-28 04:24:10來源:大公報

  圖:何詩蓓呼籲大家不要鬆懈齊心抗疫

  【大公報訊】由於新冠肺炎持續蔓延,國際奧委會已公布今夏舉行的東京奧運延期舉行,這個史無前例的安排影響一眾運動員。有力為香港爭取獎牌的游泳代表、「飛魚」何詩蓓昨天談及得悉奧運延期的感受,她表示雖然早已預計國際奧委會會有這個決定,但在宣布一刻仍感到失落,目前她會休養生息,在稍後時間才重投訓練,她同時寄語港人不要鬆懈,攜手抗疫。

  22歲的何詩蓓是香港游泳好手,為出戰奧運,她早已積極備戰,更於去年4月在香港長池游泳計時賽中的100米及200米自由泳達A標,勇奪女子100米及200米自由泳奧運資格,成為香港首名取得東京奧運入場券的運動員,為四年一度的體育盛事做好準備。無奈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國際奧委會宣布東京奧運延期至不遲於2021年夏天上演。何詩蓓得悉奧運延期後表示,在最近幾個星期早已做好奧運延期的心理準備,不過國際奧委會正式宣布押後的事實時,自己仍感到失落,因為自己為奧運付出很多精神及時間,因此,何詩蓓決定先讓自己趁機休息一段時間,然後在稍後的日子重新投入練習,為奧運作好準備。

  談到疫情,何詩蓓希望大家保持奧運精神面對不同的挑戰,特別在現在抗疫的時間,她呼籲各人不要鬆懈,並祝福大家在接下來的日子健健康康。談到近況,何詩蓓表示她仍投入於與贊助商合作、自己特別設計奧運泳衣的計劃,而雖然東奧延期,她這項計劃將會如期進行,她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歐鎧淳緬懷陽光海灘

  另一女飛魚、大師姐歐鎧淳就在個人Instagram貼出以往與友人到澳洲努沙主海灘的相片,似乎對陽光與海灘念念不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