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拖肥糖」客勝拆「廠」

時間:2020-02-23 04:23:56來源:大公報

  圖:卡維特利雲(右)是愛華頓前線「尖刀」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第二十七輪聯賽「拖肥糖」愛華頓作客出戰「兵工廠」阿仙奴一戰明天凌晨上演,客軍本季季中邀得名帥安察洛堤執掌帥印,球隊成績即時止跌回升,安察洛堤更希望令愛華頓成為頂級勁旅,球隊近況及走勢不錯,面對剛於歐霸杯激戰的阿仙奴,有望以逸待勞全取3分,「主客和」的客勝值博。(NOW621台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

  愛華頓季初由馬高施華執教,表現差勁,4勝2和9負的成績絕對不能接受,結果馬高施華被炒,經看守領隊鄧肯費格遜取得1勝1和後,安察洛堤走馬上任。

  安察洛堤接手後,愛華頓大有反彈,於英超成績為5勝3和1負,表現明顯上揚,這一切都是該名意大利主帥排陣及調動的效果。球隊在李察利臣、卡維特利雲等攻堅下,今仗有望爆冷擊敗接連在本周初及周中頻密出戰的阿仙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