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無戰意 取李城下盤

時間:2020-02-22 04:24:0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sportsmole報道:英超今晚壓軸戲上演「雙城戰」,由聯賽榜第3位的李斯特城主場迎擊次席的曼城。曼城日前才出戰韋斯咸,下周中歐聯則要作客皇家馬德里,輪換兼留力下,此戰可勝不穩,「讓球」的曼城要讓半球/一球,宜取下盤。(NOW621、611台明天凌晨1時30分直播)

  曼城領先李城4分,但來季被禁歐洲賽,追趕榜首利物浦亦無望,餘下只是踢「風流波」,當為歐聯熱身。客軍仍有史達寧和利萊辛尼未及復出,阿古路、奇雲迪布尼等或退居後備,由「倒戈」的馬列斯、根度簡等復任正選。

  李城從強勢回落了兩個月,今仗面對強敵,相信如中場占士麥迪臣等新貴會落力爭取表現。上仗被罰紅牌的中場咸沙祖靴里要停賽,另一中場主力尼迪迪仍然因傷倦勤,球隊近4季英超只曾輸給曼城一次,領隊羅渣士部署得宜,今仗有力再次取分,值得捧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