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南區菁英盃逼和大埔

時間:2020-02-17 04:23:56來源:大公報

  菁英杯昨午在將軍澳賽馬會足總足球訓練中心閉門上演一場B組分組賽,南區對陣大埔。大埔在9分鐘憑着孫銘謙推過南區門將蔡子濤後冷靜射入先開紀錄。28分鐘,南區的查維斯接應傳球後「單刀」推入禁區起腳射入,助球隊在上半場結束前與大埔踢成1:1。易邊後,孫銘謙在63分鐘的頭槌建功為大埔再次領先。不過,南區在86分鐘憑着列文的近距離施射中柱彈入網再次追平,最終雙方2:2和氣收場。

  劉慕裳獲銅打破悶局

  香港空手道好手劉慕裳出戰在阿聯酋迪拜舉行的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K1聯賽),於女子個人形過關斬將,並且在昨天舉行的季軍戰擊敗伊朗的瑪莎,收穫銅牌,成功打破近八個月來的K1聯賽「獎牌荒」。迪拜站為今年空手道K1聯賽6個分站的第二站,劉慕裳上月在巴黎站銅牌戰落敗,最終僅得第5名。今次迪拜站,劉慕裳打出上佳水準,成功獲得個人今年首面國際賽獎牌,也是去年6月上海站奪銅後,時隔近八個月再獲K1聯賽獎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