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東方籃隊勇銳鬥火焰

時間:2020-01-23 04:24:28來源:大公報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常規賽今晚8時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上演,香港東方坐鎮主場對陣菲律賓火焰。雖然東方在開季3場比賽全部落敗,狀態欠佳,但踏入今年後,最近4場比賽收穫了3勝,其中更有大勝奪冠熱門球隊之一富邦勇士的精彩演出,狀態火熱。更值得令人欣喜的是,球隊外援經過這段時間的磨合後越具默契,整體打法亦越來越成熟,球隊戰績穩步上升,今仗主場出擊,勢必取勝而回。(有線601、661台今晚7時45分直播)

  比亞迪克被曼聯看中

  在拉舒福特受傷下,曼聯在本月增添前鋒顯得更加迫切,據報最新看上了AC米蘭射手比亞迪克。24歲的比亞迪克是波蘭國腳,上季加盟意甲球隊熱拿亞後表現出色,僅半季便獲AC挖角,下半季入球率亦不俗,但本季表現卻無以為繼,暫時18場聯賽僅射入4球,在新帥派奧利上任後,已經漸失主力地位,而且還有伊巴謙莫域回來助陣,更把比亞迪克踢到邊緣位置,AC把他賣走或外借並不出奇。另外,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據報會求助運動心理學家,希望解放球員對弱隊時的心魔。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