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澳網/張帥王薔入32強平個人最佳

時間:2020-01-23 04:24:27來源:大公報

  圖:張帥向球迷致意 新華社

  【大公報訊】澳洲網球公開賽昨天上演次圈比賽,兩名「中國金花」張帥、王薔打入女單32強,均平了個人職業生涯澳網單打最佳紀錄,其中張帥以6:2、6:4贏美國的麥娜莉,將與另一美國球手、14號種子的21歲新星姬寧爭入16強。(NOW670、671台今早8時及今午4時直播賽事)

  昨天比賽場地墨爾本公園迎來大風天氣,包括張帥等在外場比賽的球員或多或少都受到一些影響。張帥賽後說:「我覺得今(昨)天因為風很大,很難說誰能發揮得非常好,尤其是在外場。我們很多球都是很難在自己想要的點上擊到球,所以能在這樣的情況拿下比賽,其實都比較不容易。」

  農曆新年快到,談到是否有空過節、吃頓年夜飯時,張帥透露由於賽程緊密,整個團隊常年都沒有什麼時間去慶祝,她表示,贏球的日子對她和團隊來說就是節日。

  中國「一姐」王薔以6:1、6:2輕取法國球手費羅,下一圈對手將是美國名將「細威」莎蓮娜威廉斯。上次對陣「細威」是在去年美網8強,王薔僅拿下一局,她笑言,這次要是贏兩局便是一個突破。

  另一中國球手鄭賽賽以局數0:2不敵日本的大坂直美,無緣晉級。

  男單方面,塞爾維亞名將祖高域以3:0淘汰日本的伊藤龍馬,「瑞士球王」費達拿以3:0擊敗塞爾維亞球手卡積諾域,同晉32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