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讓客」可以信賴

時間:2020-01-21 04:24:2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talksports、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幾已篤定衛冕失敗的曼城,明晨英超將作客表現堅韌的「升班馬」錫菲聯,料可輕取對手,宜博「讓球主客和」曼城[-1]的客勝。(賠率1.9倍)(NOW622台明天凌晨3時30分直播)

  曼城主場遭水晶宮逼和2:2,已差利物浦16分且多賽一仗,三連冠機會渺茫,但勁旅威力仍在。曼城過去七次失分,翌仗例必反彈,上一次客負狼隊,翌仗便主勝錫菲聯2:0,而且7仗中有6次贏至少兩球,唯一例外是僅勝強敵車路士2:1,當中的4次作客全部贏兩球或以上,表現可堪信賴。

  預計近兩仗入5球的射手阿古路應稍事休息,由加比爾捷西斯代替,翼鋒馬列斯、中場洛卡斯簡迪、右閘基爾獲加等亦有望擔任正選。

  暫列英超聯賽第7位的錫菲聯至今只失22球,是繼利物浦後失球最少的一隊,但遇到曼城只能爭取輸少當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