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軍」開「讓和」「曼」勿錯過

時間:2020-01-19 04:23:4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雙紅會」明晨又上演,高踞聯賽榜榜首的「紅軍」利物浦本季暫時唯一失分的比賽,對手就是「紅魔鬼」曼聯,上季爭標失敗亦與曼聯有關,今次回到主場誓要有仇報仇,可博「讓球主客和」利物浦[-1]的和。(NOW621、611台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

  利物浦唯一失分戰是季初作客打和曼聯1:1,上季作客遭曼聯悶和0:0也是失標關鍵,領隊高洛普上任後英超對壘曼聯的成績只為1勝5和2負,今仗誓要藉強勢贏波。防中法賓奴泰華利斯和中堅祖爾麥迪比傷愈可以候命,調動更加充裕。聯賽主場已告18連捷的利物浦,可望再添3分。

  曼聯勢將照辦煮碗,以專剋強隊的防反戰術對付宿敵,但首循環入球的射手拉舒福特有傷,今仗上陣成疑,就要靠年輕的丹尼爾占士和安達斯彭利拿加上資深的桑馬達,好好配合近四場聯賽入4球的安東尼馬迪爾爭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