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東方籃隊作客不敵戰狼

時間:2020-01-16 04:24:18來源:大公報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常規賽昨晚重燃戰火,開季3連敗的香港東方,在上仗打開勝利之門後,昨仗作客澳門戰狼。曾不敵另一澳門球隊黑熊的東方,昨雖然有新援拉利羅斯聯手荷里菲特和高士拿,但放走艾利諾始終令球隊表現未如過往強勁,結果繼續處於下風,首節完,東方以16:23落後,半場完則落後40:53。下半場,東方仍無起色,第三節完以62:81落後,最終以102:108見負,敗後錄得1勝4負的劣績。

  港超聯賽派利是封揮春

  為慶祝鼠年將至,並且鼓勵更多球迷入場支持心儀的港超聯球隊,香港足總將於本周舉行的5場港超聯賽,免費派發精美港超聯利是封及揮春。5場聯賽包括今晚8時在香港大球場上演的香港飛馬對陣傑志、周六下午2時30分在廣州燕子崗體育場舉行的富力R&F對陣流浪、周六下午2時30分在大埔運動場進行的大埔對陣南區、周六下午5時30分在將軍澳運動場上演的東方對陣理文,以及周日下午2時30分在斧山道運動場舉行的愉園對陣元朗。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東奧乒球使用視頻回放

  國際乒乓球聯合會執行委員會近日在印度德里召開會議,決定在東京奧運會及重大國際乒聯賽事中使用視頻回放技術。去年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首次引入視頻回放技術,收到了球員的積極反饋。比賽中,球員可以通過提出挑戰回放來再次確認裁判判罰。基於此,國際乒聯執行委員會決定在今年重大賽事及東奧中繼續使用視頻回放技術。國際乒聯表示,將持續提高技術水平,以期達到最佳效果,其中包括縮短視頻回放及最終決定之間的時間。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