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阿根廷應重用阿古路\記者 梁潤森

時間:2020-01-12 04:23:49來源:大公報

  阿根廷是傳統足球強國,近十五年更有天才球星美斯領軍,無奈他卻無法為球隊取得任何冠軍,未能打破1993年美洲國家杯後的「冠軍荒」。阿根廷近年多次殺入國際大賽的決賽,最終卻因門前失機而與獎杯失諸交臂。其實阿根廷主帥史卡朗尼應該重用入球穩定的曼城射手阿古路,他與美斯聯手,或可帶領球隊在今年的美洲杯中奪冠。

  阿根廷曾兩奪世界杯冠軍,向來是南美以至世界的勁旅,昔日在球王馬拉當拿帶領下無人不識,巴塞隆拿球星美斯繼承他的衣缽,自2005年加入國家隊東征西討,怎料該名在巴塞奪獎無數的球星,卻無法為國家隊高舉任何獎杯,美洲杯不停增辦至近十四年舉行6屆,加上近四屆世杯,美斯參加這10次國際大賽曾四度打入決賽,但竟全數鎩羽,令阿根廷被譏為「亞軍廷」,令人痛心。

  阿根廷主帥由比格文至現時的史卡朗尼,都無法為美斯尋找最佳拍檔。其實阿古路近八年都有穩定入球,他應可與美斯聯手爭奪美洲杯冠軍,為國家隊立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