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祖雲將與C朗續約至2023年

時間:2020-01-02 04:24:27來源:大公報

  圖:C朗(左)日前出席環球足球頒獎禮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老婦人」祖雲達斯正打算與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續約至2023年,意味C朗可望繼續在歐洲頂尖聯賽踢至38歲。從迪拜載譽歸來的C朗以一個新髮型來迎接新一年,備戰下周一的意甲主場對卡利亞里之戰。

  失意於世界足球先生及金球獎的C朗,繼續獲得中東酋長眷顧,連續4年在環球足球頒獎禮上獲選為最佳球員,C朗日前亦親身往阿聯酋領獎。

  有望比賽至38歲

  雖然已經34歲的C朗上陣次數逐漸減少,但目前身體仍處於良好競技水平狀態,他亦未有打算在短期內退役,故祖雲方面亦已為其準備了一份新合約;有指C朗對自己信心爆棚,更考慮續約至2023年以後。

  祖雲希望C朗續留陣中,除了因為他仍然有能力外,也希望陣中年輕球員可以繼續受惠於其身教,例如今季新加盟的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和中場拉比奧特就獲益不淺。據報祖雲亦可能在冬季轉會窗,以接近3000萬歐元收購帕爾馬的「千禧後」瑞典中場古路施夫斯基,為將來做好準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