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軍擁兩英超「鐵人」

時間:2020-01-02 04:24:26來源:大公報

  圖:利物浦前鋒沙迪奧文尼

  【大公報訊】據OptaJoe報道:隨着2019年結束,千禧時代的又一個10年成為過去,統計過往10年,在英超上陣次數最多的前兩人原來目前同在利物浦,分別是隊長佐敦軒達臣和另一名中場占士米拿,兩位「鐵人」都有望在季尾獲得英超錦標這個美滿的回報。

  上仗主場贏狼隊1:0之役,軒達臣和米拿分別以正選和後備亮相,最終軒達臣過去10年,先後替新特蘭和利物浦在英超上陣308次,成為亮相次數最多的一員,不過隊友米拿亦不弱,近10年共披甲307次,僅以一次之差不及軒達臣。本周六慶祝34歲生日的米拿之前效力曼城時,已曾兩度贏得英超錦標,身為球隊的12碼「劊子手」,今季暫時亦憑12碼射入兩球的米拿,甚有機會再嘗冠軍滋味。

  29歲的軒達臣去年為利物浦高舉了歐聯、歐超杯和世冠杯,現有望首奪英超冠軍,往後還有機會摘下其他未贏過的錦標,爭取在下一個10年以「全滿冠」隊長身份光榮退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