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足東錦賽首仗鬥日本

時間:2019-12-10 04:24:19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隊主帥李鐵(左)出席賽前記者會\新華社

  【大公報訊】綜合騰訊體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今屆東亞錦標賽在韓國展開,男足打頭陣由中國遇上日本。由李鐵領軍的國足,以年輕球員為主打,今次亦表明會以練兵和吸收經驗為先,至於日本雖然也只徵召3線軍參賽,但亦有明確目標為明年奧運揀卒,還有今屆日職神射手壓陣,實力應在國足之上,但即使贏波也可能只是小勝,「入球大細」球數[2.5],可買細。(賠率1.62倍)(香港開電視77台、有線662及602台今午6時30分直播)

  國足今次參賽以近年由前鋒改踢後衛的北京國安主力於大寶領導防線,上海上港的蔡慧康在中場領軍,前線倚重兩名年過30歲的球員,包括河北華夏的董學升及長春亞泰的譚龍。

  國足在東亞錦標賽7鬥日本,僅獲4和3負,而且從未在是項賽事首戰獲勝,且看今次由名宿李鐵帶領,球員亦無太大壓力之下,能否打破宿命。

  總入球宜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