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丁俊暉顏丙濤英錦賽四強交鋒

時間:2019-12-08 04:24:2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英國桌球錦標賽八強賽事,中國名將丁俊暉以6:2擊敗同胞梁文博,時隔10年再入四強;另一中國選手顏丙濤以6:3殺退蘇格蘭「巫師」希堅斯,職業生涯首次殺入英錦賽四強。丁俊暉與顏丙濤更會在四強交鋒爭取決賽席位,也代表本屆賽事肯定有中國選手殺入決賽。(NOW637台今晚9時直播決賽)

  丁俊暉於英錦賽曾兩度摘冠,但近九次參賽最多也只是打入八強,還包括三次「一輪遊」,不過他本屆表現回勇,16強挫敗英格蘭名將「火箭」奧蘇利雲晉級。丁俊暉與梁文博在八強交鋒,二人八次交手各勝四仗,但排名賽三度交鋒均由丁俊暉勝出。

  丁俊暉今仗開局已遙領4︰1,雖然梁文博在第6局勝出扳回較接近比分,但丁俊暉最終順利以6︰2勝出。過去三次參賽都止步第三圈的顏丙濤,首度打入八強並以6:3擊敗希堅斯,職業生涯首度打入四強。另一場四強賽,將由蘇格蘭的麥居爾對陣北愛爾蘭球手艾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