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BA全明星周末廣州上演

時間:2019-12-05 04:24:16來源:大公報

  圖:二○一九年CBA全明星周末在青島舉行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北京報道:CBA聯盟對外發布,明年CBA全明星周末將於下月11日至12日在廣州舉行。

  全明星投票將於本月6日開始,球迷投票將決定參加全明星賽的兩隊首發陣容,以及新增的1V1環節球員名單。

  本次全明星周末除了傳統的全明星賽、星銳賽和單項賽以外,最大看點就是在全明星賽中增設1V1環節。參加1V1的4名球員全部由球迷選出,分別為兩隊首發陣容中得票數最高的前場和後場球員,1V1環節設在一、二節和三、四節節間,參賽球員的得分將雙倍分別計入其所在球隊總分。

  本屆全明星賽首發陣容的球迷投票將於本月6日開啟,球迷可以通過CBA官方微信公眾號、CBA官方微博、CBA官網、央視體育APP、咪咕視頻、騰訊體育、優酷體育與CBA各合作夥伴和贊助商平台進行投票。兩支全明星隊的首發陣容和1V1球員名單將於本月27日在CBA各官方社交平台公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