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兔年孖寶成名軌跡相同\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時間:2019-12-05 04:24:14來源:大公報

  32歲的丁俊暉與大他12年的「火箭」奧蘇利雲同屬兔年,前者18歲便已是英錦賽冠軍得主,年少成名的他,讓「火箭」看到自己當年影子,故丁俊暉一直特別受「火箭」喜愛。近年「火箭」對丁俊暉「愛之深責之切」,丁俊暉適逢「火箭」生日當天對撼,正好要打出表現,證明「火箭」沒有看錯自己。

  丁俊暉18歲已經取得英錦賽冠軍,成名甚早,在他贏得英錦賽冠軍的12年前,奧蘇同樣在18歲之齡取得英錦賽冠軍,成名軌跡相同,故「火箭」特別喜愛丁俊暉,因為他們都是天才型球手。

  丁俊暉早年奪冠不少,可說沒有辜負「火箭」的錯愛,遺憾他近年時常「一輪遊」,近兩季可說是他的低潮期,風頭已被同為「80後」的英格蘭好手卓林普蓋過,奧蘇今年亦曾批評丁俊暉單靠天才打球,準備工夫及努力不夠。適逢丁俊暉回勇,他要在對「火箭」之戰中展示全部實力,證明自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