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並不寂寞\C朗膺意甲最佳球員

時間:2019-12-04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C朗奪取兩獎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football-italia報道:繼世界足球先生後,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又缺席金球獎頒獎禮,選擇留在意大利出席於米蘭舉行的意甲年度頒獎禮,當然是因為「有獎落袋」,當選上季意甲最佳球員和最佳前鋒,但他今次出席頒獎禮亦不忘耍大牌,在場外待至主要獎項頒發時才現身會場。

  C朗上季由皇家馬德里轉投祖雲達斯,首季即成為球隊神射手,聯賽攻入21球,所有賽事就射入28球,協助祖雲成功衛冕意甲。再次拒絕陪跑,誓要獨領風騷的C朗說:「我為獲認可為全意大利的最佳球員而驕傲。我要感謝隊友,以及其他投我一票的球員,經歷在意大利的兩年後,我會說意甲是一個非常艱難的聯賽,每仗都踢來不易。我再次感謝每個投票給我的人,期望下一年結果也是一樣吧!」

  34歲的C朗同時亦與亞特蘭大的杜雲沙柏達和森多利亞的加利亞雷拉,一同獲得最佳前鋒殊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