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世盃場地單車賽/李慧詩凱琳賽得第五

時間:2019-12-02 04:28:30來源:大公報

  圖:李慧詩(左前)在凱琳賽發揮欠佳   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世界杯場地單車賽香港站昨天在將軍澳香港單車館舉行最後一天賽事,香港「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出戰女子凱琳賽,雖然她驚險踩入決賽,但最終只得第5名,開季以來的3站世杯賽事都沒有收穫凱琳賽獎牌。

  李慧詩在昨午出戰女子凱琳賽首圈,鑒於與她同組的對手實力較弱,李慧詩很輕鬆地踩出11秒173的成績,以第一組首名晉級次圈。李慧詩的隊友李海恩則沒有那麼幸運,她以第二組次名打入首圈複賽,然後在首圈複賽第二組的比賽中僅得第4,無緣晉級次圈。

  來到凱琳賽次圈第一組賽事,李慧詩沒有那麼輕鬆,她在最後兩圈時被其他車手包圍,雖然她力求突破困境,但最終只能以第3衝線晉級決賽,韓國車手李慧珍獲得此組首名。

  決賽,李慧詩開局便處在最尾的不利位置,戰術處理上失當,導致後來想力追但無奈距離已被拉開,最終只以第5完成賽事,李慧珍則獲得冠軍。

  賽後,李慧詩坦言自己體力、狀態沒有問題,但在決賽中欠缺運氣,加上後段選擇的線路很高、距離增多,導致無可能再追到前面的車手。她表示,明年東京奧運會中不會只專注爭先賽奪金,兩個項目都會盡力去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