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再登高峰\恆大重奪中超冠軍

時間:2019-12-02 04:26:36來源:大公報

  圖:恆大將帥在賽後慶祝重奪中超冠軍\中新社

  【大公報訊】今屆中超聯賽在昨午煞科,「廣州紅魔」廣州恆大主場以3:0大勝上海申花後,最終以30戰得72分,重奪失落了一屆的聯賽錦標,與恆大力拚到最後的北京國安就以2分之差屈居亞軍,兩隊皆可直接出線明年的亞冠杯分組賽;上屆盟主上海上港就以66分排第3名,需要踢亞冠杯附加賽。另外,最終排第15和16名的FC深圳和北京人和就降班。

  今屆中超要鬥至最後一輪才能決出花落誰家。恆大主場迎戰已無所爭的申花,戰至上半場補時憑射手韋世豪接應老將鄭智的傳送而打開缺口,易邊後至55分鐘,韓國守將朴智洙接應泰利斯卡的頭頂二傳,近門掃入為恆大領先至2:0,完場前7分鐘恆大再入今季「收官球」,後備入替的艾克森接應荷西保連奴傳送,窄角度用腳背挑入成3:0,最終恆大繼2011至17年取得7連冠後,再次登上中超王座。

  最後一輪勝申花達標

  國安主場雖連追3球、以3:2反勝山東魯能但亦徒然。效力廣州富力的以色列射手扎哈維就以29球成為今屆神射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